Tuesday 21 September 2021

shiruto


谢谢Kei老公的见证

#真人真事 #HandDermatitis #皮肤敏感

"#富贵手"真的让我的老公很煎熬!!!  甚至半夜手很痒,不能睡觉😤

身为老婆的我,带他看了医生吃了西药两个月半都还没改善,我就介绍 SHIRUTO给See Kee⁩,她就决定购买 #Shiruto 来给老公尝试。

原本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来服用的,结果服用到第8天就看到我老公手开始干水了😱到了12天后已经差不服恢复到之前的手🤩我真的大跌眼睛。[真的要 #先相信,#后拥有]

如果让我更加早认识到Shiruto,就不用让我老公辛苦了那么久😪 Shiruto真的让我老公富贵手大大的改善, 也帮我节省了很多钱,还回美美的少年手给我老公了❤️

#Shiruto #免疫系统维生素 #改善敏感问题
#Shiruto_IPPA1
#先相信后拥有
#Shiruto乃是免疫系统的圣品🛡️
#自体免疫力就是最好的醫生👨🏻‍⚕️
#荣获2019年大马保健品牌大奖🏆

欢迎询问了解更多
#bobotan #bobotan94574732